郁兔

各种二次元游戏磕学家 基本cp cb都能磕 可点梗 尽力更新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优柏】冰忆难10 探索 讲述

优菈x安柏cp向

刀子预警 

朋友的灵感 我们一起完善

可能略微ooc

若与原剧情有出入请当作私设(但不会有多少的呜呜)

这一篇安柏通过外部刺激以及探索想起了一些事情 温迪也去了深渊裂缝的所在地 后面会有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呢

以上接受?

那么

开始啦!( ̄∇ ̄)

系列初灵感提供@晴柔  

——————————————————

完成一天的侦查工作后,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蒙德城内外陆续亮起灯火,安柏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有两个女孩从她身边跑过,其中一个因为速度太快差点摔倒,被另一个拉了一把:“真是的,小心一点啊,不要让你爷爷担心了,下次你要是摔倒了我可不会再扶你了。”她轻哼一声,嘴上是这么说,手却已经伸向了同伴。

“嘿嘿..我这不是没事吗?谢谢关心啦!被扶住的女孩莞尔一笑。

“你们俩啊,以后也要互相帮助哦。”她们的爷爷和蔼地说,抚身摸了摸两个女孩的头。

“真是幸福呢..不过为什么我有一种熟悉感?好像自己有过类似的经历。对了,小时候和祖父出门练习侦查狩猎,也有一个好朋友这样护着自己呢,印象中她好像是祖父的关门弟子。叫..叫什么来着?安柏苦思无解,拍了拍脑袋,回过神来发现:明明打算回家的自己竟不知不觉又回到了昨晚留宿的小屋前。十分惊讶。我不是..准备回家的吗?怎么回到这里了?这里是那个..优菈的家吧..自己和她明明也不熟啊,可安柏的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在提醒着她:这也是你的家。她站在门前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决定进去。

直接翻别人的东西很不礼貌,就..单纯的观察一下吧。安柏来到昨晚睡过的房间,床头上两个徽章十分醒目,安柏认出其一是劳伦斯家族的徽章,她也一定在遭受蒙德人排挤吧,另一个则是骑士团的勋章。如此一看她更不容易了..随后窗边书桌上的一个相框吸引了安柏的注意,那张照片上居然有自己..还搂着..这个蓝发少女应该是优菈吧..笑得很开心。看来我们的关系真的很不一般,是朋友..是很好的朋友吧?之后的一些发现让她对这一点更加深信不疑。

接下来一天,只要安柏有空闲时间,就总会来到这里,这两天她自然也是在这里过夜,连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出于..本能吗..?


风龙废墟


“我知道了,特瓦林。”

“你要过去吗?巴巴托斯?”

“我去观察一下。”

“那你小心一点,深渊的侵蚀你我都感受过。”

风神告别眷属,独自前往那道来自深渊的裂缝。温迪找了一个高处,向下俯视着,那裂缝正隐隐向外释放着腐朽的气息,一个身穿白金色铠甲的少女举着巨剑守在那里。那想必就是琴口中的诺艾尔了,裂缝那边的两位..温迪稍稍向裂缝的方向释放神力,试图探查内部的情况。突然他眉头一皱,瞬间将神力收回,脑中同时响起了一个清脆的男生:“风之神,你要找的人目前没有事,回去吧。”那是..温迪能感受到,那声音的主人实力十分强大,从刚才那一下看,自己的力量无形中在被他吸收,他的实力至少与自己不相上下,但他的话是什么意思?迪卢克和优菈目前没事?总之贸然行动远不如尽快做好准备,温迪曾经在深渊的手里已经吃过亏,行事较为谨慎。

“暂且先回去吧..”


次日下午 蒙德城 骑士团长办公室


“所以确认了雪山上发现的那个不是那个‘优菈’对吧?”

“嗯,荣誉骑士,昨天温迪阁下也嘱咐了我们要小心。就是最近两天..据丽莎和我反应,安柏的举动有些奇怪,她好像是走出来了,但又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可以请你去陪一陪她吗?”

“我会的,这也是这次我回来的原因之一,深渊那边怎么样了?”

“我这边还在等温迪阁下的消息..之后会做下一步打算。”

“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叫我就好,怎么说我也是蒙德的荣誉骑士呢。”荧笑了。

“对对,还有派蒙也会帮忙的!”

“派蒙就算了吧。”荧拍了拍派蒙的头道。

“喂!什么嘛,我可是你最好的伙伴!”

“逗你的,你说的对,我们是伙伴呢。一起加油吧。”

“总之..麻烦你们了..愿风神护佑你..荣誉骑士。”琴说完双手合十,默默祈祷。



荧找人打听了安柏现在的住处,得知现在她在优菈的小屋,心里有些难过。安柏应该并没有完全走出来吧..不然也不会在这里了。


“诶,旅行者,你回来了,近来可好?”

“安柏..我还好,就是..你心情好一些了吗?”荧试探性地问。

“我吗?还好的,每天帮帮大家的忙,执行一下任务,没什么大事。哦不对..旅行者,你能给我讲一讲优菈的事情吗?”安柏突然想到了什么,问。

“优..安柏..”荧和派蒙对视一眼,有些迟疑。

“怎么了?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她的经历,你见多识广,也一定和她相处的不错吧?.我和她应该也是很好的朋友吧?”

“?”荧听到这句话一时没反应过来,为什么是问句?安柏应该是除了优菈自己之外最了解她的人了啊,怎么可能会说这种话?难道..她失忆了..?荧想了想,看来也只有这个可能了。受到过度的刺激导致失忆很正常,只是看来她记得绝大多数事情,唯独不记得优菈,实在是..

“啊..对,你们是很好的朋友哦,从小到大的朋友..”荧笑道

“看来我记忆中儿时祖父的关门弟子就是她了,可以和我讲讲她的事情吗?我好像忘记了好多..”

“安柏你不记得了吗..优..唔唔..!”派蒙并没有荧想的多,正欲发问却被荧捂住了嘴。荧用眼神示意她不要说话,派蒙点了点头。

“对呀,你和她的故事我也是听到的,毕竟你知道我不是这里的原住民嘛,只是就算是概括,这也是一个长长的故事呢,不介意的话,可以陪我一起吃晚饭吗?饭后一起去散步吧,我给你讲一讲。”

“那真的是太感谢你了,旅行者。”


饭后,荧,派蒙,还有安柏三人漫步(派蒙或许是用飞的..)于蒙德的街道,凉爽的风吹散了燥热,让她们感到十分舒适。荧向安柏讲述了曾经她通过各种渠道,包括优菈,安柏本人处了解的关于她们的故事,唯独隐去了最近的雪山任务相关的事情。防止安柏再受刺激。

“原来我们之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吗?那她还真的是..很温柔呢..”安柏感叹道。“只是我不记得了..谢谢你,旅行者,这段记忆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我也是从你们那里听说的啦,就当还给你啦。”荧笑着说。

两人聊着聊着,逐渐走出了蒙德城的大门,来到门前的大桥上。


突然,荧似乎在桥的对面看到了一个高挑的身影,正向着她们的方向走来,还披着斗篷带着面具,提着..是大剑吗..?怎么有些眼熟,这是荧的第一感觉。因为距离隔的比较远,荧没有看清,随着那个人逐渐走近,荧和安柏也终于能看清她的样子了,荧更是十分惊讶,随即露出警惕的神情。


在她们对面的披着斗篷的身影,兜帽下,那天蓝色的碎发正随风飘荡着。


TBC


大家可以猜一猜,这位,还有和温迪对话的强者是谁呢?

(虽然好像也不用猜,答案太明显了)

(///▽///)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