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兔

各种二次元游戏磕学家 基本cp cb都能磕 可点梗 尽力更新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神鸣稻影13 神会 犹豫

依旧是主鸣神 带真影姐妹cb 真狐斋宫cp 

关于坎瑞亚战争,目前背景描写取材于已知信息,具体内容待官方补全..文中为私设..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有建议意见都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哦(///▽///)

—————————————————


“将军大人,这是从璃月官方处寄过来的密信,特别注明了只有您一人能查看,不能有他人在旁。”侍从呈上一个印有璃月官方标志的信封,恭敬地道。

“好的,我会看的,辛苦了。”真应了一声。

这是..摩拉克斯的信..?天空岛那边又有什么新的指令吗?现在还没到常规的会议时间吧?算了,还是和影打声招呼好了。

真来到影的房间,发现她并不在,想来也正常,她们都是不怎么能闲的下来的性格,这会儿估计影还在军营里吧。

果不其然,影正在专心地指导部下练兵,真远远的看着影那投入的样子,不忍打扰。

还是自己去吧,回来的时候再告诉她好了。

最后真和狐斋宫通知了一声,就与其他六国神明相聚,一同登上了天空岛。天理的维系者早已在此等候。

会上天理向众神宣布天空岛要出征坎瑞亚,并要求他们一同出战。她的理由是:坎瑞亚作为无神的国度,其发展速度已经超出了天空岛的可控范围,可能会对现有的秩序产生威胁,甚至造成破坏。

众神先是疑惑,讨论了一番,最后还是同意了出征。

会后回归的路上,风神巴巴托斯问真是否会带自己的妹妹一起去,同行的其他五神也投来了询问的目光,毕竟他们也知道,这次的任务有关战争,虽然现在的雷之神是真,但她的武力羸弱,更擅于执政,妹妹影才是体现雷神战斗力的那一位。真只能苦笑着回答不确定。

回到天守阁,真一个人呆在房内,梳理了一下会议的事情,坎瑞亚这个国家她听说过,那里的人们并不信仰神明,几乎是靠自己的力量一步步探索着。据说现在已经有了能与神明匹敌的科技实力。过快的发展真的会引来天理忌惮么..真不禁思考琪自己的治国方式,与妹妹不同的是,她追求须臾,影向往永恒,作为一国之主,她带领着稻妻人民一步步走到了今天。但如果稻妻像坎瑞亚那样高速发展,那未来的某一天,天理是不是也会把矛头指向自己的国家与人民呢?自己受人们信仰,尊敬。也同样要对他们负责。

最终真决定遵从本心,从结果来看,自己一直以来的追求给这个国家带来的更多是幸福..雷光照亮了稻妻,聚云降下好雨,让这片土地上的生命生根发芽,延续至今。想到这里,真不禁同情起坎瑞亚的人民,锋芒毕露招来灭国之祸,在他们看来或许也是一种对自己的努力的否定吧..战争一旦开始,血雨腥风便会将平静安稳的日常埋没,无辜的生命将遭受屠杀..“唉..”叹了口气。 

“真,你已经在里面待了好久了,出来透透气嘛。”神子的声音传来。她身边的影有些焦急地敲了敲门。最后忍不住直接推门而入。见真愁容满面,就问姐姐在为什么而烦恼,真愣了愣,赶忙用“没什么”搪塞。

“姐,有事的吧..?你的表情告诉我的哦”影担心地道。

“真的没什么的,就是有点累了嘛。哈哈..”

“那姐姐要好好休息啊。”

“我会的。”

一旁的神子似乎是看出了什么,以“不打扰真休息“为由把影带出了房间。

真绝对有事瞒着影和自己,不过既然是她不想说的,自己也没必要去追问。


夜里,狐斋宫照例过来陪了真一会儿,真自从天空岛回来后做事就有点心不在焉,精明的狐斋宫自然发现了,不同于神子,狐斋宫与真的关系已如伴侣,在她面前真更是藏不住事,糊弄神子和影的话在她这里自然也失了效。

“有事瞒着我吧?”

“...”

“是我不能知道的吗?如果真的是,那我就不问了。”狐斋宫看出了真的纠结,关心地道。

可她这么一说,真显得更尴尬了:“我...斋宫..其实是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真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

...

“你准备一个人去?这是战争啊,以你的战斗能力..面对连天理都要召集众神征服的对手,很可能会..”

“我知道的,但是稻妻也不能没有人保护,我也不想让影去面对那样的危险,即使真的有可能会发生意外,作为姐姐,我也在某种程度上提她承受了伤害,守护了她。”

“我呢?真,你面前这位可是稻妻现在的最强狐妖,之前就说过,我,你,千代,影,还有稻妻上下所有的生命,都会一起保护这个国家的。不要把什么都揽在自己身上,你还有我们。”

既然已经答应了出征,那就不可能再反悔,影要是也去了..她会受伤的。如果可以的话,你和千代还有大家帮我保护好稻妻,不要告诉影我去参与坎瑞亚战争了,她也不知道我去参加了七神会议。好吗?”真的语气中带着恳求。

“真...”

“我虽不善武艺,但终究也是有佩刀的,它在适当的时候也该出窍,去为我守护一些属于我的美好。”真召出那柄被她命名为“梦想一心”的佩刀,它自由真的神威锻成至今从未开刃,看着它,真的眼中情绪复杂。

“那你答应我一件事,虽然我一定会守护稻妻,但影那边情况如果实在不可控,我不一定瞒得住,你们可是神明姐妹,彼此之间也应该有些特殊的联系吧?她知道真相后也一定会赶去你那里,所以,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尽量跟在摩拉克斯他们身边。”狐斋宫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十分不安,只是她知道真如果下决心要做什么事情,自己也是劝不住的。只能默默祈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会尽量的,感觉自己像一个孩子一样被斋宫说教了呢,哈哈..”真微笑道。

“唉,你啊..”


最近,多陪陪她们吧,真这样想着。


TBC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