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兔

各种二次元游戏磕学家 基本cp cb都能磕 可点梗 尽力更新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优柏】冰忆难11 舍身 决意

优菈x安柏cp向

刀子预警 

朋友的灵感 我们一起完善

可能略微ooc

若与原剧情有出入请当作私设(但不会有多少的呜呜)

这次会有一些战斗场景,安柏因为受刺激回忆起了一些东西,下定了决心

以上接受?

那么

开始啦!( ̄∇ ̄)

系列初灵感提供@晴柔  

——————————————————

这是..那个优菈吧..这身装扮,还有那不详的气息..看来自己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荧有些紧张地想。

“前面的陌生人,你是来蒙德旅游的嘛?”安柏出于好心问了一句,准备上前迎接。“优菈”却一言不发,拖着大剑向安柏砍去。安柏一惊,正打算召出弓抵挡,但距离实在太近,大剑还是碰上了弓柄,造成的冲击力把安柏震退到了几米外。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来蒙德?”安柏质问道。难道是魔物吗?还是愚人众?但他们只是普通人,即使蒙德和至冬外交关系不算好,他们也不至于进攻蒙德,而且只有一个人。“优菈”没有回答,只是不断挥剑向她攻来。

“既然这样,那就只能和你战斗了。”安柏的神情逐渐认真起来。

“上吧,安柏。”荧也举起了手中的天空之刃。

“优菈”举剑下劈,冰刺从地下钻出,安柏和荧双双起跳,随后一支带着火焰的箭矢飞到了“优菈”得近前,将冰刺炸开,荧趁机砸下一颗小荒星,被“优菈”斩开,安柏率先落地,开始围绕着“优菈”不断射箭,对方凝结出冰盾将其一一挡下。

荧将身边的气流凝聚成漩涡,在风的推动下顺势使出一记飞踢,将对方击退,同时让她周围的冰,火元素扩散,溶解了“优菈”的防御。已退到安柏身边的荧内心感叹深渊的力量让“优菈”的实力增强了不少,虽然刚才只是试探,但能挡住两人的同时进攻也很不一般了。看来要认真起来了,虽然不想杀死这个“优菈”,但从那已经变成蓝紫色的冰晶看来,她已经被严重侵蚀,应该是没有什么办法了..

荧的身边环绕着风、岩、雷三元素,再次冲了上去,安柏则在她身后射箭为她辅助。荧利用雷元素的力量冲到“优菈”面前,并召唤了两个个荒星,安柏借力跳到空中射出一支火箭,火与雷引发的超载反应将对方手中的大剑震落到一旁,大剑掉落的同时对方一脚踢在荧的左臂上,双方退到两边,荧自然是被安柏接住了,她捂着左臂,眼中有些难以置信。不能再拖下去了,荧心想。

趁着“优菈”的状态还没恢复,荧忍着疼痛用风元素将自己吹起,举起天空之刃做出下劈的动作,“优菈”拿起剑横在身前抵挡。

“——铛”是金属碰撞的声音,荧将剑倒转方向,一记上挑,对方的剑飞到了半空,带起的风把她的兜帽掀落,面具也同时碎裂,露出来优菈的脸,只是那张脸已不再白净,反倒有些干涸的血液凝结在上面。

荧身后的安柏也看到了这一幕,就像有人打开了水库的闸门,她的脑海里突然涌入许多记忆,梦中模糊的蓝色身影也清晰了起来。那些她忘记的事情,忘记的那个人,与她共度的时光,以及..她在雪山遇难的经历..安柏一时无法接受,看着荧正打算一剑结果了“优菈”的生命,似乎是出于本能,她迅速冲了上去,翻了几个跟头,落在“优菈”身前,用弓挡住了荧刺出的剑。

荧的眼中满是惊讶与不解,安柏则十分迷茫。但荧随即注意到,安柏身后的“优菈”悄悄举起了剑,打算把她的“救命恩人”送入地狱。

“安柏,小心!”荧惊呼一声,松开握剑的手,环抱住安柏的腰转了半圈,同时准备用岩元素进行防御,只是现在她也受了伤,不久前的伤势也没有完全恢复,荧凝聚的岩盾还没成型就濒临破碎。虽然起到了一定的防御作用,但大剑最终还是穿过岩盾,将它的前端刺入了荧的体内。

“噗啊..”荧的口中流出一缕鲜血,安柏见状迅速反应过来,用弓臂劈砍“优菈”,将其击退,那插入荧的身体的剑也随之抽出,“优菈”见已无胜算,想趁机逃走。

安柏本想追击,但荧现在伤的不轻,甚至有可能致命,她离开收起武器,把荧背了起来,往教堂的方向飞奔而去,“派蒙,快去找芭芭拉,快!旅行者..你要坚持住..!我这就带你去治疗..”安柏的声音十分焦急。

“我没事的..安柏..没事的..”荧安慰着安柏,但声音已经十分微弱。

“别说话了,抱紧我。”


派蒙早在看到荧被偷袭的时候就打算去找芭芭拉,所以在安柏赶到教堂的时候,芭芭拉已经做好了治疗的准备。

把荧送进去之后,安柏一个人站在教堂二楼的石栏前,心中满是自责,冷静下来后她开始梳理那些在一瞬间涌入的记忆,一段时间过去,她理解了绝大部分,悲伤上涌的同时,奇怪着优菈为什么会伤害荧,结合在雪山自己看到了她的死亡一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有魔物假扮成优菈的样子袭击了自己和旅行者,安柏不禁问自己为什么没有看出来,明明与优菈有那么深的羁绊,却由于自己的疏忽导致旅行者受伤..现在的自己能做什么呢..只有让伤害旅行者的那个魔物消失在这个世界,为她,也是为了优菈报仇吧安柏的眼神逐渐变冷,荧挡在她身前的那一幕不断在她的脑中浮现,让她想到,优菈也是为了保护她而牺牲,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失去优菈,以及旅行者的受伤带来的悲痛,让她下定决心要除掉那个“冒牌货”。

如果我能再强大一点,就不用总是让别人保护我,我也能保护别人了,如果能再强一点..安柏此时无比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强,但却想不到什么办法。

等等..好像以前可莉的妈妈艾丽丝女士找过自己,说要改造自己的兔兔伯爵,自己拒绝了。她现在不在蒙德,但她的女儿可莉应该也可以..帮到自己..之前被琴关禁闭的时候小可莉也说过可以找她帮忙,不如去小可莉那里试试看吧…


骑士团  可莉的房间


“安柏姐姐来啦,是来找可莉玩的吗?”可莉开心地问。

“可莉能帮姐姐一个忙吗?姐姐想让兔兔伯爵的威力变得更大一点。”

“好呀!兔兔伯爵变得更厉害的话,姐姐就能和可莉一起炸鱼了吧。”可莉两眼放光地道。

“这个..有机会姐姐会和你去的,可莉能帮姐姐这个忙吗?”

“安柏姐姐放心,虽然可莉最近要和阿贝多哥哥出去玩了,但最近两天还会在这里的哦。等可莉一天,不,半天,明天上午可莉就可以做好啦,正好可莉在禁闭室研究出了很厉害的新蹦蹦,就先给安柏姐姐的兔兔伯爵装上吧!”

“谢谢。”


安柏发现自己的声音再次变得冷漠,并不惊讶,回到优菈的家洗完澡,安柏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折腾到凌晨三点才慢慢睡着。


第二天出完任务,安柏去找可莉,可莉的效率也十分高,让安柏如期拿到了改造后的一大批兔兔伯爵,可莉还专门教了安柏一些增强威力的方法。安柏道过谢,又去教堂问了问芭芭拉关于荧的情况,得知她现在只是需要静养一两天。告别芭芭拉后,安柏向蒙德城附近的居民询问了一下昨天那个“冒牌货”的行踪,最后得知似乎有人在风龙废墟发现了她的踪迹,于是便踏上了对她来说的“赎罪”之路


TBC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