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兔

各种二次元游戏磕学家 基本cp cb都能磕 可点梗 尽力更新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现代】秭魅(6)家人 交流 规划

依旧是多cp但主琪芽丽幽,校园向 

留学生卡斯兰娜姐妹和她们的学姐/老师(也是总经理/秘书)

私设有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有建议意见都可以提的哦,它们或许可以让文章变得更好呢。

我真的没有忘记秭魅!

本篇底稿提供@&过程中毒太深⊙﹏⊙ 

丽塔和芽衣是私下/学校好友,公司秘书与经理的关系,所以不要误会了哦( ̄▽ ̄)

——————————————————


次日大家接到学校通知:原定于开学日也就是今天举行的me社校招出于一些特殊原因被推迟了,对此不少同学感到有些可惜,但转念一想也有更多时间去做准备,倒也不完全是坏事。

随着同学之间越来越熟悉,有着相同爱好的朋友相继加入或是创建了相关的社团。

“早啊,姐姐!”琪亚娜向着不远处的声音招手。

“哼。”比安卡走到旁边以后冷哼了一声。

“哎呀,我的好姐姐~,之前是我的不好啦,原谅我嘛,好不好~好不好嘛~。”琪亚娜双手抓住比安卡的手摇晃着。

“怎么?不叫我妈妈?”比安卡睨了琪亚娜一眼。

琪亚娜发现自己还有抢救的余地,赶紧加大力度。

“哎呀~,姐姐~,昨天是我说错话了嘛,我青春活泼美丽的姐姐怎么会老呢。”琪亚娜抓紧机会想到什么说什么。

“那你的意思是.........,说妈妈老?”比安卡准备小小的惩罚一下自己这个不听话的妹妹。

““额.........,这个..........,那个...........,我不是,我没有,姐你可别乱说呀。””琪亚娜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晚了,视频电话已经打过去了,自己和妈妈解释吧。”比安卡在琪亚娜面前晃了晃自己的手机。

“啊?!!,别啊!”琪亚娜刚开始抱怨。

“咦?琪亚娜?怎么了?什么别呀?”手机上传来的自己母亲大人的声音。

“哦,那什么,妈妈我没事。”琪亚娜一边回话一边准备抢比安卡的手机。

“诶诶诶,干嘛啊,别抢啊,妈妈我告诉你啊,琪亚娜她唔.......”比安卡刚要说出来,就被在旁边抢手机没有结果的妹妹一把捂住了嘴。

“你们姐妹两个呀。”塞西莉亚看着视频另一个比较混乱的视角,难免会有的无奈,但神情中更多的是宠爱。

“诶?老婆你在看什么呢?”齐格飞从卫生间出来看着自己的老婆大人看着手机在那里微笑。

“啊,老公,没什么,就是看我们家的两位小姐啊。”塞西莉亚脸上笑容依旧。

“哦?比安卡和琪亚娜回电话了?”齐格飞感到惊喜。

“诶?老爸?”琪亚娜半压在自己姐姐的身上。

“诶呦喂,琪亚娜你是不是又重了啊,下来。”比安卡要抓着手机的同时,另一只手还要护着自己的妹妹小心她摔下来。

“哦哦哦,嗨,老爸,想我了吗?”琪亚娜从自己姐姐背上下来以后整理了一下向着手机另一边的父母打招呼。

“嗯,你们在那边怎么样?还适应吗?德莉莎应该没有给你们做苦瓜料理吧?”齐格飞一下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怎么说话的呢,德莉莎那也是喜欢孩子们才会给人家孩子做那些,怎么你问得跟人家要给孩子们下毒一样。”塞西莉亚手握拳捶打着自己的丈夫。

“诶哟!老婆轻点,轻点,我那不也是担心孩子们吗?”齐格飞连连认错,同时他看到了从卧室出来在冰箱里找快乐水的大女儿,“诶呦喂,女儿快来救救老爸啊。”

“唔?”西琳看了一眼在沙发上日常被母亲敲打的父亲,正准备无视掉就听到了一声呼喊。

“诶?大姐?大姐!我想你啦!!!”琪亚娜十分激动地喊着,在旁边举着手机的比安卡只能用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一只耳朵。

“诶?琪亚娜?大学生活感觉怎么样?”西琳走过来推开自己的父亲把脸凑过去问。

齐格飞虽然得救了,但看上去很是伤心,只好在一旁研究食谱。

“还好啦,目前都挺轻松的,在大学认识了不少人呢。”琪亚娜向家里人汇报近期的情况,有什么说的不好的地方比安卡在一旁补充。

“唔.....,那你们有考虑加入什么社团吗?”西琳在琪亚娜说完学院有什么食物的时候问道。

“诶?社团?唔......,现在没有想好。”琪亚娜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

“那你应该考虑一下了,比安卡你呢?”西琳无奈的看着自己这个不怎么思考事情的妹妹转而问向另一个。

“嗯......,我应该会加入科研类型的社团吧,毕竟我想在以后去做科研类的事情。”比安卡在思索了一下后给出了答复。

“科研吗?也是不错的选择,你要加油,如果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找我,贝拉是那方面的行家,那么我亲爱的琪亚娜同学,你想好了没有?”西琳在比安卡说完自己的想法以后给出了中肯的态度和建议,便将矛头指向了只有一半脑袋出现在镜头里而且很明显在走神的琪亚娜。

“诶?哦哦,大姐你在叫我啊。”琪亚娜在被比安卡推了一下以后反应了过来,“我嘛........,应该去餐厅先吃个饭。”琪亚娜很明显的没有听对方在说什么。

“我.......,唉,算了指望不到你会想什么,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吧。”西琳感慨自己会对这个看上去满脑子都是吃喝玩乐的妹妹抱有会听别人的话的希望,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她在关键时刻又特别努力。虽然好像现在的自己也挺..咳咳..

“女王大人!!!,teriri直播开始啦!!”这时从卧室里传来了贝拉的呼喊。

“诶?!!我马上来。”西琳回应了一声贝拉,“好吧,那我先不陪你们聊了,祝你们大学生活愉快呀。”然后拿起快乐水如风一般地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诶!唉,你们大姐怎么还这么毛毛躁躁的啊,真不知道贝拉怎么受得了的。”塞西莉亚对自己的女儿有些无奈。

“哈哈,这不挺好的嘛,随我。”齐格飞在旁边放下了食谱凑了过来。

“少说这些,比安卡琪亚娜,那你们在那边也要注意身体啊。”塞西莉亚关心地和自己心爱的这对姐妹说道。

“好啦,妈妈我们会的,你说是不是啊,姐姐? ”琪亚娜一把抱住比安卡的脖子回复道。

“嗯,如果你不说妈妈.......,唔........唔!”比安卡话说到一半就又被琪亚娜捂住了嘴巴。

“啊哈哈,那什么,爸爸妈妈再见,我们会想你们的。”琪亚娜赶紧挂断了电话。

“诶?这孩子.....,肯定都是你的错,老是教孩子一堆不好的东西。”塞西莉亚看着挂断的电话,向着自己的丈夫抱怨。

“诶?我冤枉啊,老婆大人。”齐格飞赶紧向着自己的老婆认错。

“不听,做午饭去。”塞西莉亚起身就向着厨房走去。

“诶!老婆!慢点慢点!我陪你啊。”齐格飞赶紧跟一条尾巴一样跟在后面。

“唔!!!”比安卡一把把琪亚娜的手抓了下来,“呼——,你想闷死我啊。”看着自己的妹妹,眼中充满了抱怨。

“啊......哈哈,那什么.....,姐姐啊,咱就是说,能不能不要提这件事了啊。”琪亚娜讪讪地说道。

“呼————,至于嘛你真的是,就为了这么一件事就要谋杀亲姐啊。”比安卡做着深呼吸,满脸幽怨的看着自己的妹妹。

“这........,我不是怕嘛........”琪亚娜自知理亏,做好了道歉的姿态。

“行了,原谅你了,下不为例。”比安卡也是对自己的妹妹又气又笑,但.......这样才是自己的妹妹,不是吗?

“好耶!!姐姐你最好!!”琪亚娜听到这话后也是直接飞扑抱着姐姐。

“诶诶诶!!悠着点啊你。”比安卡差点站不稳。

“咔嚓!”一声清脆的快门声响起,“嗯~♪,这张照片♪,芽衣和丽塔一定喜欢。”爱莉希雅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相机里的照片满是笑容。

“果然呢,女孩子的笑容是最美的呢♪”爱莉希雅笑着看着这所学院的女孩子们,“真羡慕啊,和她们一样的时候的我,多好看啊。”

“唔.......,算了,找我亲爱的阿波尼亚去,嘿嘿♪”爱莉希雅将相机收了起来,转身离去。

ME社 总裁办公室

“嗯,先这样吧,我再想想办法。”芽衣挂断了手中的电话,然后略显疲惫的捏了捏眉心。

近期公司要提出一个新的计划,外加在学院那边的事情让自己感到头痛,所幸的是丽塔在自己身边。

“那......芽衣,我们之前提到的那个项目还要进行吗?”丽塔在旁边递过来一杯浓茶。

芽衣在思索了一下之后点了点头表示确认 ,然后将自己身边的抽屉打开并从里面拿出一份文件交给丽塔。上面只有寥寥几字:《人才储备计划》


TBC

评论(7)

热度(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